禮拜五3點才睡 累到爆炸......

隔天早早起床 收好行李 出發XD.....到校門集合

這次宿營 我是三小~~<髒話 哈>

三小成員有 宅宅 太太 姐妹 我 瓘廷 冠臻 瑋薇 珞珞 致柔

整個 我們走的風格是低落風 一點都不嗨

除了跟吃的有關 XD

黑澀會&棒棒堂&特務J整個很好笑

尋尋覓覓也很好玩 李KEAT是姦夫! XD

唱歌部分 運翔學長很帥 哈 氣氛很棒

晚餐姐妹吃很多 吃到最後剩他一個 = =" ㄎㄧㄥˇ 菜尾<台語>

營火晚會有嗨到 火好旺 煙好大 =ˇ="

夜叫很可怕OTZ 我建議名稱改成 莎莎亞的故事 XD

寧晏學姊很討厭 嚇到我了 ˊ口ˋ

宵夜的仙草蜜好喝~

素雞也很好吃XD

姐妹是雪餅怪 狂喀雪餅

很多同學很強 有洗澡<忘了說 桃園仙谷 好冷 晚上更是冷到炸>

有人說要熬夜看流星 不知道有沒有看到?

一進帳蓬 撲完睡袋 我就睡死了 <半夜有人打呼= =+>

隔天早上起床時 我以為我很晚起 好險沒有XD

學長 早上不要跟我打招呼拉 我鈍鈍的XD

早餐醬瓜很怪 筍乾有辣到 麵筋好吃=ˇ=

大地 我們很LUCKY 一路往下闖 不用跑來跑去<又忘了說 山上坡很多也很陡 = =">

午餐 烤肉TIME 我們很團結-圍一圈烤肉

吃的很乾淨 還幫別桌清食物XD

結業式 搬了很多好玩的獎 還整了值星&11月壽星

看的出學長姐的辛苦&努力

辛苦你們了 明年就輪到我們了 =ˇ=+

拍了很多照片 又更認識了一些人 很開心:)

心諮好棒>W<

PS: 營地好髒=口= 夜叫好可怕 回家時一身烤肉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789413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