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網誌都很大學生 所以我也要來一下<啥鬼?>

 總結一下最近的辛酸血淚 發心難到炸開的報告<也太生物了八 三歲前的生理發展> 

普心看似EASY 可是卻讓我熬到1點半的報告OTZ 

大傳很臨時趕工找資料的"自我 社會與傳播媒體"報告 (超難懂的議題 囧) 

國文作業<論語心得=口=!!> 

英文的對話 小考<簡單簡單~> 

上禮拜開心到炸掉的"薪資比較大 甩尼甩尼制服趴" (好艱深的名字 哈 其實是我們宿營{詳情請看網誌}) 

還有2.4.日固定的啦啦練習<不是拉拉鍊習(新注音阿~)> 

很累的說 宿營跟啦啦 可是最近大概是習慣了? 身體沒有一開始的痠痛了:) 

昨天的中正紀念堂很熱鬧 擺了超多椅子 在舉辦歌仔戲的活動<楊麗花~歌仔戲~> 

所以練習地點只好換到別處 可是地板跪下去超痛的(20下伏地挺身) 我想念之前的瓷磚~ 

還有 為什麼每次我做仰臥起坐屁股都有塊骨頭超痛的> 

昨天來了很多學長姐 緊張<哈> 而且我站太前面了 應該有被拍到 ˊ口ˋ 

昨天跳完全體舞蹈後 教練換稍稍雕女生組的舞蹈+教完剩餘的舞步=男生組很清幽 >"< 

我要流暢跳完 不要肢體殘障>< 我要性感的起身~ 

FLYER好辛苦 拉筋很痛<富貴辛苦了~> 

對了 教練昨天一出現就很俏皮<哈> 不知道在俏皮什麼 話說他是可愛的人

會一直偷笑 還有耍賴 = =a 來了3次"最後一次" 外加不示範"性感的起身" 我們要看教練性感起身啦<吼> 

今天的資科我睡死了<看完小說後XD> 

然後急急忙忙趕印大傳分組名單<感謝EMMA姐姐幫忙(灑花~)> 

大傳老師今天不知道怎嚜稿的 爆發了2.30分鐘 一_一"
 
宛錡不要哭喔 要開心:) 我們都是認真的孩子~ 

空閑的時候聽歌 心情總是特別容易對受些歌影響 

容易讓人想太多<笑> 容易讓人不知道怎麼結尾 <哈> 

我果然不適合寫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789413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