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天花了好多錢 哈 好開心~~~~

昨天本來計畫去NON-STOP&CANTWO的特賣會

可是熊熊發現NON-STOP的特賣已經是最後一天了 被版友升起的火也瞬間熄滅

所以就去了台北地下街~~ 和思吟.佳臻一起:)

台北地下街好長好多東西~<雖然有2/3是動漫&扭蛋模型.餐廳>

衣服和鞋店加起來不少間  昨天的目標是鞋子<平底> 逛了很多家 有看到1.2雙喜歡的  

但是不是沒我尺寸 就是沒我要的顏色

逛阿逛~看到了好多次連身裙

其中有一間的那件超想要的 可是要490

後來看到有一件也不錯 所以我......就買了XD

<我把衣服折起來了 請自行想像 衣服長到膝蓋 裙襬蓬蓬的>

後來還買了個包包 跟思吟的一樣喔<她之前買的 我覺得不錯看 又很便宜^^


<白色水桶包 有兩條帶子 一長一短 是之前我沒有過的類型>

今天睡到自然醒<許久未有的經驗X1>

東摸西摸 抓抓音樂 練練統計<<導致心情煩躁  囧

就決定照原訂計畫出發去西門的創意市集XD

感覺好久沒在下午出門逛街了<宅>

其實攤位沒想像中的多~ 但是還是有我喜歡的東西

創意市集大多是手工布偶<零錢包 吊飾 等> 或衣服 首飾 等等

我有看到我很喜歡的羊咩咩布偶 可是好貴><

逛進去紅樓 發現有一小區的跳蚤市場 =口=

以衣服居多 <其實有時間慢慢挖 真的很棒~很便宜!!>

逛阿逛的 就買了

一副飛炫的太陽眼鏡\


一副可愛的耳環

\

一頂可愛的帽子>\\\\\<  \<第2頂帽子>


還有一條圍巾 有牌子的說!

<吊牌上的原價>

還買了張明信片<30(手工迷思 OTZ)>


此外還買了 一件T-shirt  貼紙  內搭褲 悠遊卡的貼紙

另外創意市集的服務台有點小東西可以拿喔~


<明信片上的圖案>

這個畫家出了很多貼紙喔~超好笑 超有創意的<畫家-不來梅>

我這個月還買了個包包<100>XD  因為我常用的包包有點壞了Q___Q



雖然花了很多錢 但是我買了很多我以前沒有的款式和種類 算是花的有值得八<人都愛找藉口>

PS:仍然存在的慾望清單如下

長靴X1 平底鞋X1<可有可無> 長袖衣服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789413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