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替她開心~

大表姊超完美的 大方又漂亮>W<

她的笑容令人心情很愉悅

嘿嘿~ 盧大哥 你要好好待我表姊喔


-------------------------------------

睡到9點 匆匆打扮後 出門~XD

和思吟跑去國圖----好大!!!!!!!

辦了借書證<證件多多**>

待了一下下 就接到我哥電話說可以出發去淡水了= ="

從紀念堂到淡水要好久~~50分八 ="=|||

淡水人好多*_*

一進餐廳就看到超美的表姐>W<

打完招呼就等著...吃飯~~~~

我好餓 早上沒吃東西><

這家餐廳的菜色還不錯 好吃:)

油飯超好吃的 可是好油Q____Q

然後蝦子很甜>W< 超新鮮的 哈

然後中間有道甜點-是蛋糕!! <餐廳買了很多口味 再切切拼拼成一個圓=很多口味>

好吃!!!! 吃完這個我就飽了 哈哈

跑去看新人的婚紗照 拍的很棒>W<

吃完後 匆匆的趕回學校 因為4點要練拉拉

可是我超累的 因為多了一帶衣服 一個箱子 一帶喜餅要拿 = ="

而且我在捷運上站了50幾分 OTZ

教練今天應該是"那個來"<哈>

心情不太好 一直雕動作 而且還大方送 練到7點 一一"

好累好累~~~~~ 今天是累又開心的一天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789413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