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孜這兩天一直叫著要吃火鍋

叫到大家都想去XD

所以決定今天出發XD

本來只有我們寢 後來在下午不知怎麼搞的變成隔壁寢 樓上寢都來了=13個人(加佳臻&自科學姐)

浩浩蕩蕩上捷運~ 哈 很吵

有地陪真好 很順利的到達了目的地~<心>

旬鮮<<< 火鍋吃到飽~ 329<加服務費>

整個還不錯耶 服務態度不錯~ 肉的種類很多~

菜啊之類的料也很多~ 其中它的麻糬好好吃~ <花生粉大好>

好吃~~ 它的冰淇淋也好好吃~~~ <藍莓口味:)>

不過我吃太快了點~ 加上吃太多= ="

所以後來......我吐了一點出來 = ="

哈哈 下次去吃吃到飽應該是很久以後的事了吧=口="

整個陳思吟很會ㄔㄟ 一直吃 沒停過 還吃了碗飯 =口=

佩服 OTZ 她應該叫"吃到飽回本達人" 哈哈

回捷運的路上 我們一直被路邊攤絆住 一攤又一攤 XDDD

我又買了對耳環喔~~~~ 有個立體的皇冠~!! 我喜歡~

不過老闆不夠意思 不給我150 算我160<3個人買3對ㄟ!!!>

民權西路的老闆都很會推銷= ="

幾乎每個人都買了點東西 我買耳環 品卉買耳環.項鍊 翔云.信慧買手錶 韻筑跟致柔買衣服

佳辰買耳環 學姊買耳環 宜孜跟子寧買鉛筆盒XD

所以拖了很久才到捷運站 噗噗

哈哈 整個今天很"黑皮" 下次 我們再一起去吃八 XDDDDDD

PS:老闆還很主動幫我們拍照耶~~~~ :)
arrow
arrow

    p789413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