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來說說昨天好了

哈哈 昨天去吃 Friday's吃到飽

整個很嗨 不過它比我想像中的貴好多好多@@"

依婷老師整個豁出去 點了超多菜的 XD (16人 沒辦法的摟~) (事後猜測:近10000價格)

它的沙拉滿好吃的(主廚沙拉?) 肋排好好吃XDD 義大利麵 漢堡也是<幸福~> 飲料我點紅茶<加了3糖漿1檸檬>

吃飽飽回宿舍後 發現有未接來電---BY蕃茄

當下又殺去台北地下街<好脹--天呀>

來回穿梭於站前&台北地下街 還跑去南陽街(頂呱呱好吃~!) 最後又回到台北地下街

買了一雙!!!! 靴子~~~<大心~~~~> 到膝下的長靴喔<笑開懷> 我對靴子可以無所求了XD

PS:看到你們的當下 超開心的 感覺好自在......<抱>





今天跑去市圖的總館 整個好高科技+大間 (台北阿~~~)

終於找到報告要用的書啦~ ^_____^

還借了3本閒書 一ˇ一" (等到考完再來看 呵呵)

總館對面世全聯 SO 我和思吟殺進去了 XD

結果又花錢了 買了一堆吃的 <調理包大好--味丹 味全 味王>

下午跑去西門 看"夏天的尾巴~" http://blog.pixnet.net/summertail

很棒的一部國片!!

喜歡電影裡常出現的一大片稻田

喜歡阿月的家

喜歡電影的芬圍

喜歡電影配樂搭的如此棒

喜歡張睿家 >\\\\\\\\\\\\\\\\\\\\<


看完有種感動的戰慄 很棒 :)

下午練啦啦 好怪 手很沒力 撐不起思吟 一ˇ一"

手更痛了 今天排了競技的隊形 有種更靠近一步的FU~

對了 女生好花錢也好幸運~

要買3件衣服<短褲 我的天阿>

不過不用跳很久=ˇ=~ YEA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789413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