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 下午三點

畫下句點

從10月底到12月初

一個多月

從一開始對啦啦的陌生

開V 星字 分腿 最重要的ONE TWO DOWN UP

20個仰臥起坐 20個伏地挺身

跑中正紀念堂一圈

台客主題

我選了女部*

競技舞蹈&女部舞的開始

嘿 還記得我生氣到出來的那次嗎?

氣到我狀態狂幹ㄍㄧㄠˇ

嘿 還記得學長姐的禮物嗎?

嘿 還記得性感的起身嗎?

嘿 還記得我們狂操的日子嗎?

嘿 還記得我們終於輕鬆的時候嗎?

嘿 還記得終於看到台客舞步的時候嗎?

當整個啦啦終於連在一起時 那種小小的感動還記得嗎

嘿 當我的頭蓋骨和思吟的脊椎成為好友時 我真的是很想笑

嘿 記得當我看到衣服時的興奮和大驚嗎

好不容易走到最後一步

我卻不小心

扭傷了腳

真的是很不小心

這一扭

扭掉了我這一個月的辛苦、開心、憤怒

我是真的好想好想下

可是我不行

當禮拜一看完醫生時

當決定不跳時

那種苦澀的感覺

你們知道

但很難體會

當然 我知道很多人也都是帶著傷痛跳的

但是 但是

你知道的 那有些不同

這兩天 哭了好幾次

謝謝所有安慰我的學長姐們

愛吃鬼學姐 筱梅學姊 寧晏學姊 子蘅學姊 EMMA學姊

廷濠學長 柏豪學長 KEAT學長 我學長 <<特別謝謝你送我的麵包還有帶我去看醫生:)

還有茜如 謝謝:)

我們很棒 我真的這樣覺得 :)

可是......今天有點

孤單的感覺

對了

還要說對不起

對不起我影響到的人

簡韶宏 眼睛好 思吟 I'm so so so sorry

簡韶宏有傷 很累 思吟要自己努力挺腰稱六個八拍 眼睛好 當然 你也很累

整個真的感覺好抱歉 還有其他我影響到的人

比賽前一天 還要換位置 SORRY

好抱歉好抱歉

好難過好難過

好不甘心 好不甘心

不該怨天尤人 可是我好想抱怨

很想說"哭過就算了"

但是......

不管如何 我們得到了奇怪的"唯美絕倫獎" XDDD

很棒 不管如何 我們都努力過了 嗯

我們都努力過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789413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