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9 禮拜3 今天

今天腳的狀況還不錯 可以讓我上羽球課 好玩:)

歷史看了宋家王朝 還滿好看的 不過.....

蔣中正也太噁了八 <囧>

下午的普心很驚嚇......發成績了 好險我有及格<呼>

YEAH~ 終於找到歷史 也影印好了:) 希望報告快快做完(國圖好多書想看 ˊˇˋ)

今天學校的電影是"非關男孩" 一部有點特別的片

有點難懂 (話說看完片走了一大半的人 好賤 >__<)

後續的討論 讓我想到了一些之前沒想到的東西:)

宵夜部---好貴 一_一 不過 好吃!!

禮拜2 又是發心 - -

不過終於解決掉作業拉~(大心<剩下最後一個>)

下午要大掃除 無奈 到了後卻發現一堆人在唱歌 呵呵......

算啦 自己的份做好就好:)

下午校內預賽 宜孜姐跑好快<尖叫>

哈哈 女生都很強 期待心諮在校慶的表現^^

晚上大家一起陪我去看腳

感心~屁 其實是順便一起去師大吃飯啦 因為很近:)

開心 不過讓大家餓到了 囧

再往夜市路上發現一家不錯的飲料店 心

也在夜市裡吃到鄉民推薦的店 呵 (有些普普拉)

不過小戴雞排 跟李阿姨的菜的生煎包好吃!!!

PS:今天的針灸特別有對症下藥的FU(特別痛<翔云曰:有痛才有用>)

禮拜一

穿的美美的回來 呵呵 約會完的裝扮

下午的課 很衝擊 但也覺得......這就是命阿ˊˇˋ

軍訓教官 很機 一一"

******上禮拜週末

回家摟 拖著一身病痛 呵

看到爸爸的樣子 很不捨阿>_______________<

一堆親戚來家裡看爸爸~ 多了很多水果

禮拜六去彰女校慶~ 看到了 KEVIN!!!!!!


帥氣的中年男子 變瘦摟!!!!(變更帥了XD)

喔喔 KEVIN~ I LOVE YOU~

看到不少同學~ 還有看到學妹(創紀錄~ 五代同堂 開心)

看了不少漫畫 小小滿足

禮拜天

要回台北摟~

看到爸爸的臉 真的真的很想哭T______T

所以影響了我撘車的心情

所以害我很想你~~~~~~

所以 就做了那個決定摟 ˊˇˋ+++

-------------------------------------------------------------------------

哈哈 終於紀錄完了 最近的點點滴滴


阿阿 蘇很黑 你有化妝 不要以為我不知道!!!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789413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