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一年 我做了一件壯舉......






赤手空拳洗衣服...... 冷到哭爸〒△〒

手冰到炸 都紅通通了...... 大家下次不要做這種事了 一ˇ一"

-------------------哭爸分隔線--------------------哭爸分隔線-------------------

來說說這幾天怎麼過的好了:)

昨天是2007最後一天 再不久前我朋友借跟我約好說要一起來台北跨年摟~

所以八個女人(加上室友們)浩浩蕩蕩一起出去吃吃到飽摟XD

網路地圖 很糟 整個害我們走錯路 只好搭計程車去餐廳 還沒了訂位

好險等沒多久就有位子了

它的菜色比上次去的峋鮮少^^"

不過也還OK拉 畢竟它只要250一ˇ一

而且平常是不趕人低~(跨年嘛 一定會趕的 = =")

它的冰超好吃的 XD 我吃了一整個紙杯 好吃<打嗝>

晚上我很空虛 回來沒多久先睡了 也害兔子 粘很空虛在宿舍看電視跨年

雖然睡夢中聽到大家倒數 但是照睡 XD"

宜孜和翔云瘋狂的去了台大要聽五月天 品卉還是看了煙火 思吟不回來啦 一ˇ一

我和信慧都留在寢室 1點多左右卉卉回來啦 還帶著朋友@@

所以 我們寢昨天晚上總共睡了10個人 天ㄚ= =

小不拉雞還能睡10個人 太神了 XD

睡到12點多 被挖起來 (╮╴□╴)╮

和兔子 粘一起在地餐吃了很糟的台灣美食

然後去西門逛 然後 捰先回來了 而她們去北車逛完就會回家:)

在西門的廁所裡 遇到婉茹 ﹨(╯▽╰)∕

真是太神奇了 傑克~


聊了一下 知道她是和她男友&明純一起來跨年的 然後她要回台中摟~


整個 好神奇



回家的路上 想著我是不是對粘合兔子太冷漠了?

對真正重要的人總是任性 對不那麼重要的人 我們反而巍巍諾諾....

真的很要改進~"~

2007到2008


我在1月 還是個拼命複習 讀書的高3生

2月 拼了命準備&上場應付學測XD"

3月 準備推甄?

4月5月6月 讀書再讀書

7月 指考 解脫 米蟲狀態

8月填志願 等待 依舊米蟲狀態 興奮

9月 還是米蟲 收拾行李 新生活

10月11月12月 渾渾噩噩 新的一切 報告 讀書 考試

每次都覺得我還只是個高中生 ~"~

心態上 跟環境上(小小的校園) 都是

每次到西門 在特定角度 我都會想起一年前堂姐帶我來的情景

還有我網聚的情形

小KIN 堂姊 現在的我已經不用你們帶路了 我已經可以自己逛了 還能帶人逛了

我已經漸漸熟悉了 這個環境了 ㄟ(⊙▽⊙ㄟ)


好 不好?


不知道.....


現在的我 是個有點糟糕 愛哭又會計較 又膽小的人 :)

希望大家能包容我 我也能改進自己的缺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789413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