沉寂了好一段時間......

赫然發現 哇靠 有些人明天就要回學校了說 囧


阿 我過年這段時間到底都在幹麻阿 囧

過年前 我只記得過年前的周末家禮拜一打掃完了家裡

當然 勞動使人心情鬱悶 ˊˇˋ

然而在那之前 我好像無所事事 連去學校探望學妹都沒有<失敗阿~~~做學姊的 OTZ>

只有看漫畫 看電視 用電腦 睡覺 = ="

偶爾出去看個電影 沒了 =口="

(長江七號真的......沒什麼 我只能這麼說=ˇ=")

阿 還有去鹿港玩 XD 很開心:)

不過我又忘了拍照片 >__________<

* 沒能跟你出去玩幾天ˊˇˋ

過年的期間<29號開始 一連3.4天>

我都在熬夜打麻將XDDDDD 天天打到?點 乎~ 還溫習了高中時期的影集勒<邊看邊打>

也不是整個我都有參與啦 只是至少我都有熬夜 =口="

除夕和我哥&堂姊們一起去看"曼哈頓奇緣"<午夜場>

好看~~~ 裡面的音樂也很好聽ˇˇ 是部不錯的電影

初二回外婆家 今年大阿姨一家沒出現 感覺年味少了許多 = =.....

初三我和我哥.堂姊.表哥表姊們一起去了台南的糖果文化節:)

還吃了有名的碗粿ˇ 小小的一碗 但是吃完很飽 =ˇ="

糖果文化節 跟糖果的關係占了20趴左右?

整體來說 是適合小孩的好地方= ="

初................到了初十

有和表姊去逛新光三越<小朋友掰掰> XDDDDDDDD

和他去看電影

(PS:我愛你 好看~~~~~有笑點也有感動的地方 片長:兩小時)

婉拒了唱歌八小時半的邀約<心痛>

得到了兩件裙子:)

現在想起來 好像過的還不錯ㄚXD

喔喔 還玩了兩次的WII <感謝蕃茄大人~>

WII還滿不錯玩的<可以使人精疲力竭的好東西ˇ>

不過這期間 都伴隨著我的胃痛 ="=

害我不能唱歌 T_________T


大致上就這樣吧? 我最近的生活

一堆人都要回學校了 我要等到22號阿>_____<

不過也得收拾行李了

天氣好冷 害我不知道怎嚜帶衣服

而且台北更冷="=

唉唉~ 時間一到 總有辦法的

台北 等我XD

PS: 開學的前後依個禮拜 要幹麻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789413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