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了好久

終於 我今天回彰女摟:)

哈哈 一回學校我就先衝向社會科<學妹都還在上課阿~>

可是沒看到黎一皋老師ˊˇˋ 只看到大牌 = ="

所以我轉戰輔導室 找葉純卿老師:)

一進去 剛好就只剩老師

老師又忘記我名字了 = =+<第2次了 "雅淇"肯定是另一個學生>

和老師聊了一會 <老師還請我吃蛋糕(開心ˇ)>

因為老師後來在忙 我就先去找其他老師了(聽說KEVIN下午會來!)

再次挑戰社會科 XD

終於看到朝思暮想的一皋老師拉~

很開心的跟老師聊了一會<無八卦>

還得到了手機號碼?

不過因為老師要上課我就先去找其他老師了 <還跟吳媽打了招呼=ˇ=>

趕到數學科 王文惠老師剛好出來 <也要上課OTZ>

不過也有聊一下拉<哈哈 老師很忌妒我25號才開學 =ˇ=>

然後 又回到輔導室 陪老師打菜後 去見學妹:) <途中還遇到主教 =口=">

裔筑這邊還是一樣她自己的風格 =ˇ= 不過小學妹髮型變了 有點認不出來

小小學妹頭髮抓的根什麼一樣 = =+ 很酷

不過會想說教官都不抓的喔 XD

聊了好一會 <辛苦她們拉~都沒吃飯> 很開心 下次再來~~~~~=ˇ=

轉戰基安這邊~

去找倩華 結果她竟然不在 真大牌XD

所以我和基安只好去找小小學妹拉~ 聊的挺開心的 ^________^

午休到了 只好匆匆的與他們告別拉~

中午吃了我很想念的中華歌友會之酸辣湯麵XD (份量大 台北50 彰化35ˊˇˋ)

令人感動的便宜阿~~~~~~~~~~~

吃飽後 再度回到學校 接近輔導室時 發線對面教室有人使用<聽聲音應該就是KEVIN拉~>

在輔導室裡等到下課後 去見了見KEVIN=ˇ=

用很糟的英文溝通~ 說我很懶 很想他XD 大學生活OK......=ˇ=

嘻嘻 KEVIN真的是很棒的一個人:)

聊完繼續窩輔導室 和老師聊天 還見到了正職是體育副業是公民的黃煌智老師

哈 還聽到八卦了說 XD

最後 我去看了中午"漏勾"的小學妹 聊了一會她也該上課摟~ 所以我就跑了~

路上還被人搭訕(女生)

因為他看到心輔組送的包包很可愛所以搭訕的XD

被稱讚漂亮的說<哈 真不害臊>

去晃了一晃 還可以遇到朋友 真巧 (發現她也讀輔大!)

然後然後 我就回家了

今天很幸運 一次看完很多人 呵呵

還看到哲于的表妹了


回母校一趟 很開心 有點感觸

恩 我覺得我更應該好好把握我的大學生活了 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789413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