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 翹下午的課 回家摟~

不過再車上發生了一件事 =ㄦ=

就是阿 坐我隔壁的 很大隻= =

他睡覺的時候 右手一直超過扶手 害我一不小心就會碰到他 真的是很不舒服><

我本來想說他應該很快就下車了 結果他跟我一樣到彰化ㄚ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抱頭)

唉唉 害我睡的很不舒服 心情也不是很好 =3=

算了 至少我回家了 ><

再等媽媽來接我的時候 看到一群國中生放學

好懷念 騎車的日子(衝去top的日子 =0=)

哈 這是我第幾次不想長大?

我不知道 =ˇ="

-----------------------


回家好輕鬆阿 整個怠惰

哈哈 還是家裡最好?

總覺得我好久沒回來了 2月底上台北 4月初才回家><

我要吃潤餅~~~~~~~~~<嚼嚼>

------------------------

為什麼高中3年的習慣可以毀於一旦><

我要找回它!!!!!

------------------------

我的特質 我不知道 ˊ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789413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