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我們彰女兩年一度的園遊會a
XDDDDDDDD
好興奮 ^_____^
不知道會有誰來勒~
早早到了學校
大家都忙著做最後的準備
佈置 遊戲道具 食物材料
.........................= =+
聽完該聽的
沒我的事
當然要跑去看其他班的朋友在做什麼阿XDDD
10班9班8班
後來還全部都晃個一次XD
拍了不少照片
一看 時間快到了
不好!!
趕快回去找同學一起逛 <還沒輪到我值班>
早上還沒什麼人
很好逛 =ˇ="
先到2.6玩迷宮........挖勒 真難過
最後是被帶出去的 還要加錢
學姊真是太強了
跑去2.10買個焗烤再到3樓
= =+
有卡拉ok
跟同學興致沖沖跑去唱 <人不多的好處再次顯現 >
馬上換我們唱
唱完.......該回教室去了<一小時換一次班>
早上人不多的.............壞處 出現了


人好少喔
東西才賣出去一點點說
不會賣不完八
值班時有些認識的目標出現了
嘿嘿
馬上"拖"他過來XD
靠這招拉了一些些人來
很快滴
又換班了~~~~
換去逛在1樓的2年級<此時人已經漸漸漸漸多了起來>
(一年級早上晃過啦~ 都被我摸的一清二楚了 =ˇ=)
哇哈 跑去跟學姊完砸麵粉 XD
砸的很過癮阿 =ˇ= <雖然3次裡我被砸兩次>
............................................<中間省略 忘光摟~>
又跑回去顧了
下午人多=認識的多=肥羊多 XD
整個下午基本上都是在拉人度過的<大豐收>
後來也不去逛了
都待在教室拉人 ^_________^
不過其實還是有跑去跟學姊完砸麵粉<把最後的10元花在她身上>
哇哈
我進步了 3次裡我砸她2次 ^^
後來班上趁最後一點機會隨便賣了起來
<我在班上買了兩杯茉珍 第二杯珍珠多到嚇人 =ˇ=" 我愛吃珍珠也不是醬的八>
下午把教室恢復 外掃區打掃一下
然後
放學

想得美
是去操場集合
聽主教說話
之後 終於可以回家摟~
哇哈哈
整個基本上我玩的很開心阿
<拉人的過程讓我"玩"的很開心>








打好久 都是一些很瑣碎的事
感謝所有有耐心看完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789413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