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蕃茄突然跟我說 他們有要辦迎新 @@!
然後
說: 我有把你寫進去喔 我知道你一定會幫忙的
........一般人應該會有點不爽吧
我沒有....天阿 吉他社對我來講已經重要到某種恐怖的程度了.....
即使我不是幹部 即使我不是社員 即使我退出吉他社了........
能夠幫忙當然是好 但是 = =
我是活動組的 = =
="=
蕃茄知道我不敢在人前搞笑吧= = <人後的話.....哼哼哼哼 = =+>
我的天阿~~~~ 我不敢啦 OTZ
她說不會啦.....之類的
反正我還是會去幫忙 ˊˋ
無奈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789413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