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到大哥說不去的時候很生氣
生氣........
雖然我 知道要他有空本來就很難
我當初就知道的
我媽還提出這種條件
擺明刁難我
我又不能找筱倩姐姐
她開始上班了
同學.....找誰ㄚ 要去的早去了
我當初不應該報英會的
也不應該答應調課

都是雅鈺害的
當初覺得她只找我問
討厭
當初應該跟漫研的人一起去的

可是想到大哥說下禮拜如果有空就陪你去這句話就又停住了
其實本來機會就很小的......
今天在會客室有點發飆 抱怨自己家庭 = ="
真糟糕
但是我真的很想見到大家
雖然
去了其實沒多少時間可以出去
見到面我不一定會很活潑<真的要看人= =">
大家不一定很有空....
但是
我還是好想看到你們











好難過
我媽每次都愛管我
討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789413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