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後悔當偷窺狂了   囧 

剛去把8月份的日記偷看完了 ~"~

看完的結果是......

心情糟掉了  囧

外加明天開學..........

綜合以上兩點=  心情更糟   囧

好煩好煩~  
考試好多都還沒看
小說好難 還沒寫完~



這個暑假

我到底得到了什麼

捫心自問著


想了半天.....

 

除了因為不能去台北在發脾氣之外


<我已經忘記我7月在幹麻了>

大概就是......又在深藍認識了不少人 
而且和某些人更要好了吧

即時通理 已經有71個在深藍認識的人了 <好多 @@!    不過之前有刪掉一些>

雖然有些我都沒在聊   囧     <我有細分為3個群組>


但是  有在聊的人不少 XD

暑假幾乎每天都開會客室    真是好玩 XD

重之前的一堆陌生帳號

到後來 已經全部都被我加入好友拉XD~

幾乎每天都會聊   不認識有鬼@@'

嘻嘻


好高興喔

為什麼在學校認識別人不能這麼輕鬆勒

明天要開學

要面對那個還是滿陌生的班級......


我好怕

我當上版主搂~

我會緊張A

TT

希望我能管好   外加拉更多學妹進來 ^^~

可是其實網路有點危險  = =||||||


我會盡全力保護好網路的    囧


好像身不由己  不能自己很失敗 可是每天都過得精彩


算是這個暑假的寫照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789413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