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肚子好痛~~~~~~~~~~~~~~~~~~~~~~~~~`

痛到變廢人   

只有一直睡 有時醒來還痛到睡不著

很久沒這麼痛了      
超不舒服   
後來去保健是拿藥  
沒有在那休息
 本來有想說請假的  
  但是今天忘了帶手機

不記得媽媽公司的號碼     
或阿嬤家的<也不好意思麻煩二伯 ˊˋ>
外婆家的隱約記得  
但是那個時候應該只有外婆在八ˊˋ

<後來回家 我媽說他今天放假 = =>


中午午睡完後  
藥效終於發揮  
不痛了  
但是還是不太舒服  
今天又很悶  
流了一身汗

好險今天下午都是藝能科&自息  ˊˋ

不過  英文老師應該放棄我了?   
好像完全沒聽到她有沒有問我怎嚜了@@   
是她懶的問還是怎樣 = ="


今天問了一些吉他社的事 感覺有點怪     

「你怎嚜都知道」    阿我是不能知道喔 = =  那口氣 = =.....
昨天去等兔子換衣服時 
  因為他們班被拿去當吉他社的教士     
在等他們上完社課時     
仔細看了看
社費變貴了  
感覺很像利用學妹 = =  
社服我忘了當初多少     
最便宜的吉他變3500  = =  <我後來都有問蕃茄  也就是上面那句話的由來>

但這些都不是重點   
我看到番茄的臉  頓時很忌妒    
看到他一臉高興樣   
我又很恨了起來  
「為什麼不是我」我跟兔子說我現在是憤怒加忌妒  
他說忌妒能了解 
但是為啥憤怒@@  
我解釋完之後 
他只是說了不要難過  
她夾在我跟蕃茄中間  
她也不好說啥  
只能安慰我  。。。。。   



<現在接到一通電話 害我又哭了>


這幾天你都很忙  算了  算了   我沒關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789413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