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輕輕地舞著,在紛亂忙碌的世界之中。
大人們投射過來異樣的眼神。 輕視也好,不屑也罷。
並不曾使我的舞步凌亂。因為令我飛揚的,不是大人們的目光。 而是我的....傻笑王子


獻給我最愛<欺負>的傻笑王子   由衷的希望他能永遠開心....快樂.....愛傻笑

---------------------------------------------------------------------------------------------------------------

今天一早起來  開電腦  寫了點東西

跟學長&冬聊著天

時間差不多了  我要去搭車到彰化再到學長家烤肉摟<其實今天要拜拜   我都沒幫媽媽的忙 >_<">

等了好久  收到簡訊&電話X1   

小蘇已經到了    他說他在沒準備的況下遇到了miss.10   XD
等阿等  車到了 
上車.........囧   是爛車

抓著吊環    好險有認識的人剛好在      我們一路上聊著


到了彰化  集合  問清怎嚜去學長家


出發  


路上我們依然吵鬧著 

到站  下車  走去


開始烤XD~


我  冰河 冬 4K學長 自由 小蘇 小衛  開始吵耐開心的烤   聽音樂  談論小蘇的I POD


火好大   肉好容易焦

中午    自在的鳥&yolly來了

繼續烤  

換烤蛤蠣 XD~


中途又把火勢弄旺  


蛤蠣烤很快  大家搶著吃

烤阿烤   差不多了......

我偷偷的想開始灌水球偷襲  

被發現了.........分成兩派對打 XD~


自由 學長 小蘇 冬 VS 我 學姊  yolly 冰河  小衛

戰況產烈  中途省略 XD~ <仔細版本去小蘇板看 =ˇ=>

自由有補習先走  <好險他先走  不然會很慘XD~>


激鬥下來    幾乎每個人都濕透 

除了卑鄙的冰河 =ˇ= 


他幾乎沒濕到    後來是有  不過他有帶衣服換 ~"~


我們玩的很開心^^

我吹電風扇很久都還是乾不了 ˊˋ


回家的車等好久      來了一台  幾乎全滿  我們硬擠 >_<"


站到總站   下車  聽到我的車來了   衝去搭  沒跟大家說再見 ˊˋ

回家  好累     路上計畫著回家要做的事   

挖出兩罐比菲多和  統一大布丁 當晚餐=ˇ=

上深藍     講出今天的經歷   很開心 今年中秋和你們一起過  ^^

希望明年也可以 
---------------------------------------------------------------------------------------


回家沒多久  發現傻笑王子心情不好

有點沮喪    "剛剛明明還好好的"

王子   你很棒   別管其他人的批評    

你要加油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789413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