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忘了說 我換風格了XD~


這次也是很可愛喔^^


前天跟昨天都沒碰電腦說 超難得  

終於考完了 不過這次一定很糟  

昨天家裡的氣氛很糟

媽媽在回家的時候說他沒煮飯 我就買東西回家吃 <想說不是叫我要回家吃又沒煮>

在路上 順便跟媽媽說我的生物成績<公佈的太快了吧= = >

他很生氣 = = 因為我在平均值之下 <59.1  班上的平均= = >

她回家之後就說   

爸爸今天肚子很不舒服 叫叔叔送他到長庚急診 

很擔心 所以沒心情煮飯    

又說我到底有沒有認真讀書 一次比一次差....

默默的聽著 默默的吃飯    

洗澡  

出來吹頭髮  

媽媽繼續說著 

我也不願意我的成績一直掉  

 他一直提到國中的我  

其實我國中沒有很認真阿 成績那麼好我也覺得奇怪

說什麼國中的我面對那麼多科都 可以了 現在只要六科卻不行

還說我聯只有四科也一定會考爛的

說著說著 他說到以前都沒得讀書 多辛苦 

還說想說雖然我是女生 還是讓我讀   = =    

說我們3個都一樣 之類的   

還質疑我是不是真的有在讀書 去圖書館讀書都是騙他的     

珢  = =  我絕對不會為了這種事說謊 = =

現在的我在他面前根本就名譽破產了 

講啥他都不會相信了 = =


後來還提到電腦 手機之類的 說太寵我們了= =

整個就很煩 他根本不相信我 我也不想辯解了   

我也不想我一直考爛阿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789413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