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課突然很想喝飲料+看學姊

所以 就匆匆殺去合作社 買了純喫茶的綠茶<一般人都會喜歡的>&檸檬紅<我喜歡的>

開心的去找學姊 把飲料遞出去時!!!!


她說我要檸檬紅 OTZ

當下只能很順其自然的說好+換飲料 OTZ

可是我不喝綠茶 ~"~  

所以 因為"順路"關係 把它給了八班不太喜歡的直屬學妹 =3=

她每次都只會接受  都沒回送之類的<請參考"直屬制"> 感覺很不好ㄟ="=

算了 不跟他計較 =3= 反正我還有另一個學妹<她之前給我飲料 好開心!!!>

中午跟思婷一起吃飯^^ 都在聊柯X芳

她未來的兩年堪憂阿 大家都不喜歡她= ="

基本上她本身的個性是最大的原因= ="

唔 後來淑瑤回來了 我們更激烈的討論著@@"

哀 順其自然唄 

基本上我討厭的人只要不來惹我 我都不會怎樣的@@

下午下課跑去借書 反正待會是自修課 

下課突然想去 淑瑤又不知跑哪 等了一毀 就找思婷一起摟^^

借完回來後

發現桌上有東西!!   <本來以為是大張卡片=ˇ="> 原來是一班學妹給我的   好高興喔^^

下午心情都超好的 XD  

晚上參加的反菸活動也很棒  表演都很精采

而且看到3個國中同學上台 都好棒喔^^

還有一班學妹也有去喔^^  

整個就很高興 今天跟她的互動又多了點

還有 後來的摸彩 我中了台MP3 = ="

不過不是我的彩券 是別人的<也是彰女的>

她給我之後都沒回來<我待到最後 >

這代表啥?

那台是我的?

@@"

都沒差拉=ˇ="

到總站 人多到排出來 = ="
  
第一次排這麼後面 

好險有兩台車陸續的來 我搭上第二班 <用站的 >  好險不用等太久

回家的路上 再度覺得我媽很白痴= ="

我:今天有隻鳥撞到我們班玻璃
媽:蛤?
我 今天有鳥撞到我們班玻璃  好像很痛的樣子
媽:蛤?
我<同上> 咚的一聲掉下來 好可怕<我的語氣越來越糟>
媽:"你掉下來?!
我:<用極度不悅的語氣再說一次 並強調是鳥 不是我>
= =

回家後 看電視 休息 

大哥2哥回來了<2哥4個月沒回來了 他在台南讀書>
大家邊吃著滷味 我2哥問了一個問題  = =
2哥: 妹妹你考的怎樣 <我的內心: 白目 = =>

他在我媽面前問這個問題 = =

我媽就回答不好阿 步上你們後程 = =~
我就不太高興 後來講到頭髮問題 我就很不悅的說我也有一點點卷髮<不明顯>
我媽就以為我在棄我自己有卷髮 還說有什麼好氣的   
白痴= =
害我心情都被破壞掉 ="=
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789413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