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我寒假的最後一天摟~

明天要開始輔導了 <而且比大家多一天Q口Q>

今天我2哥電腦還是用很久

不過沒差 我們不久前跑去借漫畫XD||||<看的很開心=ˇ=">
<這不是重點\囧/>


今年的寒假阿 真的過的很充實<都在玩XD">

去台北 又去嘉義

要不是大家 我哪有機會這麼開心^^

在一下的時候 發現了帝國 認識了大家

要不是你們 在某些難過的時候 真的事會很無助 很孤單

雖然漸漸的 帝國有一點不同@.@

但是 我還是繼續留著 XD

把對帝國變化的感覺藏著

可是

新的學期又要開始了

真的要該努力了

雖然不知道我行不行

但是我會加油 <這代表上網時間減少XD?(或許還是跟現在一樣?)>

高3的老人上線 會有點不太敢密他<我想太多?>

但是 他們要大考了阿>"<

出沒的次數 慢慢的 應該會減少

而且等到暑假

他們上大學之後 他們會變的怎樣?

誰也不曉得......

那時的我 又會是怎樣?

而且 換我該準備學測了

整個感覺一直在變

雖然我還是努力的去愛帝國

但是有些是一消失就回不來的...

整個都是我在庸人自擾?

不 不少資深的人都跟我有相同的感覺

落寞....難過 不安的心情一直壓在心頭

我討厭分離 但有誰能阻止呢?

我除了 被動的接受

又能如何?

整個 這篇文章拉哩拉雜講了一堆 大家能了解嗎?

我一直在講這些東西 大家會覺得煩嗎?

我不知道怎嚜說 我這個人阿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789413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