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早起來 心情沒想像中的糟

太晚起來了 來不及搭45分的車

只好到另一個地方搭車 <難得>

看到朋友<國中同學 現在也是彰女的>

高興的打個招呼 回應的 卻是個淡到不行的笑

被澆了冷水.....算了 我跟她本來就不是很要好 ˊˋ

冒著遲到的危險去買早餐 好險來得及 不過卻來不及做掃地工作 ~"~

後來早修下課還是有補做 陸陸續續發考卷 抱怨加驚喜的心情都有

但是 隔壁的火箭同學 你可不可以安靜點阿

我喜歡自言自語 偏偏她又愛搭腔 靠B 安靜點!

下午下雨 擔心會淋雨~"~ <今天要補習>

好險回家時沒有下雨!

最後一節的英文好煎熬 隔壁的火箭 把頭髮放下 又再那撫摸著她的"銹髮"了 <長到腰OTZ>

下午的補習 真夠囧了 到了補習班教室 發現 都沒半個彰女的 <除了我跟朋友X2>

問班導 發現可以不用來 很傻眼 但是決定趁機補帶

靠B 櫃檯老師很OX 顧著和男同學講話 女生不是人喔

站了數分鐘 當了數分鐘的傻子<在知道不用去的時候 朋友說要看電影 但是我說趁機補帶>

火大 老女人 哼 欠扁

決定去看電影~<轉圈>

兔子想看絕命終結站 心慈想看輪迴 我都兩部都不想看 決定到那再說

結果我想看決戰異世界 =ˇ=+

他們都答應了 <這樣比較方便 不然3個這樣時間很難喬>

心慈說 不好看就扁你 =ˇ="

好險最後都覺得還滿好看的 ^^

難得對血腥畫面不太怕<發現只要不是鬼片恐怖片 有詭異音樂 氣氛 我就還OK>

喔喔 看到一半 有性愛場面 =ˇ=|||||

極度懷疑是限制or輔導 結果竟然是普通級!!!

整個 劇情雖然滿薄弱的 但是動作還算不錯摟~ <殺殺殺xd||||>

看完 才8:15 不能這麼就回家 被媽知道會打死我 otz

在金石堂混到9:00才去撘車~ 看到李鄉x

心慈跑去跟他聊 兔子觀察了一下 竟說 李鄉x有白面書生的feel otz <笑倒>

等車等車 在車終於來了 回到家 洗好澡 寫完作業 就這樣 我睡覺了 一天又過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789413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