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阿 家裡跳電 沒多久又恢復了 瞬間心情突然輕鬆 詭異

但是剛剛的想法依然不變

每一刻的我 都是我


洗完澡 手賤點了 某個學長的狀態

手賤代表人也賤 = ="


沒事點什麼點哩

嗯哼 心情又DOWN了

跟你們說喔 很高興 我可以認識你們 

雖然你們可能之後就漸漸把我淡忘 又或印像模糊

但是沒關係喔  只要我記得你們就好   

雖然跟人的相處有時不過短短一天  

但是我都會記住呦 <只要感覺好的>

所以 沒關係 只要我記得你們就夠了  

即使我被遺忘 也沒關係 雖然會難過悲傷 

但我可以的 畢竟不是重要的人阿

不討厭 我不討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789413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