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阿 中午吃飯吃到一半 有人叫我 我回頭一看!!!!!

我親親愛愛的學姊終於來找我啦<24響禮炮?>

超超開心的 ^^

當然有恭喜她考上好學校拉~ 不過她似乎有點懊惱 <差點可上政大國貿>

都很棒了啦 學姊~

稍微閒聊了一下 跟她講了學妹的班級 她就去找學妹摟~

超開心的 大部分彰女的都會覺得很開心八 自己學姐來找自己XD

超驕傲的 ˇ


今天要補課 想說拖兔子去 結果她說她要回家 蘇很A也是

結果我拖番茄去=ˇ=

6點準時補課 8:10分OVER~ 哇哈

對了 因為明天要檢查年級槓 所以我叫我媽要拿衣服去繡

結果我哥來在我的時候 竟然帶著衣服!!

順便去繡 = =....

去到店裡 老闆劈頭就說 明天要檢查齁 剛剛也有一個人拿來 =ˇ=" <嚴重懷疑是某兔>

心虛的笑了"" 她還說很多人禮拜六日都拿來秀了 我拖到今天才繡

:P

對了 今天是最近以來 手機多次闔上蓋子螢幕沒黑的一天 感動阿~

不過照換:P 而且今天發現會聽不到通話聲= =" 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789413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