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上游泳課 我沒下水<今天下水的只有8個"">

在旁邊看著書

坐我後面的 很白痴 A一直用很喜憨的笑聲去笑B

後來A和B又用奇怪的聲音在對話 真的很智缺 = =

尤其是笑聲 一直笑 是孝什麼拉 腦殘ㄟ

-----------------------------------以下才是重點分隔線---------------------------------

晚上去補習

先說一下 我前面一排 5個都是我們班的 我後面兩個也是我們班

今天上快到下課時 有一題題目裡有beach這個字 許哲文說要拖長音唸 不然會變bitch<婊子>

就在這個moment

我後面的同學c說 诶 不是劉圓嗎<我們導的>

聽到的瞬間還不太懂 但是我前面的同學踢到就轉頭看著c笑

..............

覺得很賤ㄟ 就算討厭老師也不用這樣阿

你可能是覺得老師煩所以討厭她 但是你嘴巴真的很賤ㄟ

x<消音>

柘個班討厭的怎嚜這多啦!!!





ps思婷送我綿羊油ㄟ<大心>(去澳洲的紀念品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789413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