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這是開學前最後兩天逍遙日

但是我還是去了學校=..=

早上的"老人天堂"<我上公車的下一站> 依然很多老人上車.....<每次都在擔心要不要讓位XD">

又跟兔子搭同車<我都搭另一線的 平常> 可是沒辦法一起坐ˊˇˋ

去學校....隔壁班要上課 吵死了 都是那幾個人在吵 很想叫她們閉嘴 笑點低又笑的很大聲 腦殘....

午餐吃炒飯 不錯吃<只有禮拜六可以外訂(如果你守規矩=ˇ=)>

下午到4點就跑了~ <教室好熱阿> 在門口等著蕃茄 <眼尖的發現她手上多了個包包(沒看過的@@)>

原來今天她們吉他社聚餐 拔拔<吉他老師之一>送她們一人一個包包 真好XD

最近手機壞了 蕃茄又說她的沒電 心慈的是預付卡

我想說 下車打投幣式的好了 =ˇ=+

結果 停用 = =

所以我跑去看漫畫<啥結果?>

看完要走時.......

想追兔子的男生叫住我<原來他在阿= =>

珢 你長那嚜差 學校又沒考上 別纏著人家拉 機車ㄟ

追女生 布市都會先跟朋友打好關係 你笨 不會就算了 <反正打好關係也沒用>

跟我講話的語氣 媽的 你命令誰阿你 = =

<冷靜ING>

打完電話 回家後

晚餐是很久沒出現的豐盛了 <難得5個人聚在一起=ˇ=+>

吃完才知道要去外婆家 <好久沒去了=ˇ=>

出發的路上 聊著一些話題 <很瑣碎> 我爸稍為激動起來 又是一兩句髒話 聽了很討厭 機死了

後來到外婆家 大人聊起政治 = =" <外婆靜靜聽著 >

我爸一直發言 <當然 髒話很多 = =>

感覺好丟臉 可是大家都沒怎樣 表情也很正常 我只好忍啦

我爸根本可以去當政治家 = = 什麼都有自己的看法 很煩

在外婆家搭到10點左右 表姐還沒回家 <剛好上下午的班 OTZ>

回家後 開了兩次機XDrz 連了無數次 才終於連上PTT <完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789413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