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真應該訂為紀念日的!!!!
----------------------
今天是網聚日 = =+

不過再學校的一天都很糜爛 一直睡 因為不太舒服 = ="

到最後兩節才好一點

<看著外面感覺會下雨 討厭 ~"~

而且我沒時間約補課時間 糟+1 = =">

放學後梳妝打扮XD?

好不容易到5:30了 出發~

在路上抓到了 孤單 興奮的跟他聊著

順便期待他的女裝XD

不過對女裝的興奮馬上被另一個興奮給淹沒 = =+

到了冰店 人還滿少的 放下書包 正要聊天時 其他人 叫我看一個人

轉頭細看 是累可!!!!!!!!!!!!!!!!

整個超驚訝 跳阿跳的 講不出話

過了幾秒後才叫出"你怎嚜會在這!!"

整個超嗨的

本來想做他旁邊 不過我裝客氣 沒做 後來有人坐走!!

整個內心哀號 好險後來又空了 我就衝過去啦= =+

先介紹今天出現的人物<悔恨自己沒帶相機>

小棋 孤單 我 YOLLY SHADOW 綠茶 小瓦 扁魚燒的姊姊 扁魚燒 冰河 冬風 御風使者

白光新月 蒼影冷月? 自由 彭彭 咖啡 小衛 雪人 忘記暱稱的人1 忘記暱稱的人2 """累可"""

整個好多人 = =+

很熱鬧 自屆介紹很久XD

跟累可聊著 感覺很棒!!!


最棒的是 = =+

我跟累可終於拍到"日思夜夢肖想很久累可一起拍的"大頭貼~~

整個很爽!!!

有種到這裡就劃下據點也很完美的FU =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789413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