挑戰長篇日記 =ˇ=+"

突然想寫

先說說外宿好了

外宿的起床 要靠自己 有些難 好險室友的鬧鐘夠吵<倒>

附近的早餐比不上學校另一端的好

走測們的FU有些奇妙

回公寓就是先洗澡 洗衣 <手洗  還要等著脫水""> 用一用 通常都10點多了 

IVY固定佔據時間 用東用吸 距離一點也不遠了 <固定一點睡>


昨天回家路上 順便在路上的夜市<星期四 小不拉機夜市> 買拖鞋<穿著制服 >

晚上就一直碰電腦 還看漫畫看到很晚XD|||||

今天一整天也是渾渾噩噩的 <明天加油阿OTZ>

今天晚上去外婆家烤肉 

表哥有出現  他明天要結婚了 感覺 很微妙

感覺他還是都一直欺負我的表哥 怎嚜突然就要結婚了勒......

今天晚上 起火起很久 = =" 六顆火種都用了還失敗 好險後來終於OK了 ˊˇˋ"

後來吃完之後 跑去看婚紗照 = =+

拍出來 真是差很多阿XD~

<對了 另一表哥今晚也回來 (是美鳳的製作小組之一喔XD)>

看著他們拜拜 很妙 我哥他們聊了一些往事 我都不知道 =3=

誰叫我是最小的~"~

回家 剛剛看了別人的網誌   有人在今天哀傷朋友的死訊 有人開心的補寫前幾天的生日

命運很奇妙

時光飛逝 

17歲了   

在這尷尬的階段

把時間都消耗在考試  

我的未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789413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