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我表哥結婚喔XDDDDDD

他們喜宴的方式跟以前參加的都不一樣 

進去餐廳 前面的螢幕放著兩人從小到大的照片 還有相識的過程 交往 求婚

喜筵開始時 新郎新娘出場 然後再看了"2"個短片  一個是朋友模仿張國智來介紹他們 一個是把兩人交往過程濃縮呈現給大家

主持人<他們的朋友>就介紹雙方家長阿 講好話之類的  

今天去日式的餐廳 吃吃喝喝到一半時 主持人又上台了 把新郎新娘 叫上台 玩默契大考驗 整個 很有趣

今天看到很少看到的親戚 因為是結婚 所以才特地趕來  結束的時候 我跟表結跑去跟他們拍照 後來還揪拍了一張

新娘本人很美~  

對了 他們的喜糖是"自己包的喔"  很有誠意 而且喜酒呈現的方式也很爆 真好

回外婆家後 聊天~ 表哥比較晚回來 我跟大表姊一起去新娘子

大表姊不愧是大表姊 指揮我們做事XD

我們<我表姊 大表姊> 陪表嫂上樓
 
幫她脫下好多的首飾<好辛苦>  她人很親切  感覺很棒^^*

下樓 跟表哥聊天~ 沒多久就要回家了 她就跟我說 :"別再說我欺負你了 " (我昨天跟他抱怨=ˇ=~)

我就說 "你都嘛欺負我 你結婚了要當爸爸了(懷孕五個月了) 感覺好奇怪 >"<"  (他就踢了我一下) 

今天只有我年紀最小<同輩裡 = =">

感覺有些距離^^"

好希望自己快快長大 可是就算我大學了 還是會被當小孩看待八^^"

表哥結婚 真的有很怪的感覺......

想長大又不想長大.......  長大後 各自有各自的路 要聚在一起就很難了 


容易感傷的個性 到底媼不好 容易使自己難過 卻又容易回憶懷念各種事物


多希望 時間停留在此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789413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