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都不像我了

還讓人安慰

從回來後的那天就不太對了

是我怎麼了嗎

我哪裡錯了?

陰鬱的氛圍籠罩著我

擔心 害怕 自卑

自我退縮到角落去了

想問 但沒有勇氣

但是應該真的是我有什麼地方不好巴

真希望能被誠實的責備(但我也害怕誠實後的尷尬)

今天好多了

10個人擠一台車

很爆笑

和不熟悉的人們聊天

模式被啟動

就像是高中的我出現

讓我覺得自己沒那麼糟

遇到慈玥老師

在我今天想著她的時候

遇見

有種救贖的感覺......

網誌裡的那個人

是我嗎?

更加不安的感覺萌發

再看了很黑跟蕃茄的網誌後 每每都會覺得

孤單

好想你們

但是你們有更.........

我是 這樣想的

好寂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789413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