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嘆文一堆ㄟ我

感覺老了好多 ˊ口ˋ

上了禮拜六.日去了佳臻家~~~

她家好大喔 說不定總面積跟我家差不多?

唱完歌後

7個阿宅一起的時光就是漫畫、電視、電腦 噗.....

佳臻的妹妹跟她不太像 不過聲音像到爆~~

小妹妹很可愛 :)

昨天突然從朋友那知道高中導師的事情

聽說她的病情不樂觀......

靠 好突然

當下心情好亂 不管我們之間處的怎樣(我自認還OK)

但老師始終是我的老師 很難過

很養生的您為什麼會得到癌症呢?

當初就很不敢相信 但聽說你看起來還不錯 除了您變瘦了以外

黎一皋好幾次叫我找大家一起去看您

但我想說我很難號招大家 也想說應該不用吧

結果您的狀況不是我想像中的好......

暑假要是可以 一定要和大家一起去看您

好突然 這就是命........?


今天晚上出門去買東西(誰也擋不了我!!!)

很快的敗家完(光南是個好地方~)

買了V6最新單曲 在3個封面猶豫了很久後 敗了 B版 因為封面最好看 >\\\\\\\\\<



還買了奇妙的冊子~



在回來的時候 遇到了慈玥老師!!!

趁著老師等車的小小空檔 跟老師稍稍說了最近的事

嗯......老師謝謝你的安慰:)



好奇妙 世界好小 世事多變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789413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