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4 凌晨
被鎖網了 = =……….
下載太多東西啦啦啦啦啦 OTZ
我要用70g的影音外加5個小遊戲+ndsl一台渡過這7天……
我想應該很足夠了吧…….(好險週末要回家 哈 = =+)
希望能趁機做完作業!
6/4 又想到一些事 又在自怨自艾
有些事感覺成了義務
沒有被感覺話變少 應該還好吧
好想回家
躲在房間
就算是張著眼看著天花板都好
能休息的地方
想跟大家出去玩…….。

突然想到升國三的那天 大家集合的樣子…… 那一幕好鮮明

令人懷念

以為忘記的 此刻都紛紛出現。

6/5 又被說勇敢 算起來 已經是第3個大人說我勇敢了……

或許我真的有勇敢的特質?

但要是我勇敢 為什麼最該勇敢的時刻我都不夠勇敢……

我把自己看得太重

為朋友付出 不該只是說說

請不要總是自己好。

6/8 回到宿舍了

花了900元的車錢 只為一顆牙 = =

還沒吃到一顆40元的粽子 = =
牙齒現在很不舒服 中午沒吃藥 晚上也沒得吃

因為藥沒帶上來= = 靠

明天該看牙醫= = 有膿 好煩

晚上八點的假日公園路 很安靜

好想出去。

補遺: 看到了久違的向日葵花田,開心 我還能看到它多久?

6/9 又看了一次醫生 = =~

200~掰掰

話說到底要去哪個博物館 = =

6/10 晚上11點42分 哈哈哈哈

網路BACK!!!

喔喔 感動~~~~~~

哈哈 小說 PTT 網路 下載(囧)

回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789413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