嘎 很突然的 隨著我表姊來到了苗栗的三義

因為表姊難得回來 所以我就跟著她和男友的腳步<其實她是帶她男友到處觀光拉>

來三義摟

做區間快車一下子就到了三義

我們先在三義這個小站晃了一下 因為要等表姊的大學同學 楊珮琪<跟我名字的"音"一模一樣 (字亂打的)>

哈 我的名字真菜市場

或說三義不是很有名 但車站本身 跟附近的景色令人看不出它是觀光景點說<售票員兼站長>

我們4個人租了兩部車就出發拉~~:)

附近有個有名的停駛的火車站-勝興車站 雖然是禮拜五 不過人也不少喔

我們大部分時間都在這附近晃 走了兩個隧道 也拍了很多在鐵軌上的照片<背景有大加分 拍出來的照片感覺很不一樣 哈>

還去了龍騰斷橋 滿壯觀的 在回程往木雕街去的時候 還發現了一個人少的好地點

它人很少 還能在小橋下遮陽 拍照 同樣要拍在鐵軌上的照片 這裡真的很棒 哈

話說 往木雕博物館的路上 真的是很多家木雕的店

密度之高.....令人訝異 = ="

http://wood.mlc.gov.tw/ <<博物館官網

學生票只要50~ 有1.2館 裡面介紹了當地的歷史 木雕的起源 最近還有國際木雕展

有展出很多日本 韓國 美國 歐洲的作品 還不賴 難得我有耐心的把它看完ㄟ!! (平常都隨便看看的人 = =")

看完博物館 我們還去了慈濟茶園<我的周圍有3個慈濟人 = =">

他們很興致勃勃的要去看慈濟的茶園 哈 沒辦法 上啦~

因為要爬很多階梯 = = 我回程數了一下 大概有7.800階吧 累斃了!!

不過 看到茶園時有感動到拉 <終於到了......>

很大一片的茶園 風很涼 :) 風景很棒 ^________^

也順便讓我這懶惰鬼好好動了一動~

我們今天當然都吃客家菜 還喝了擂茶 不過可惜的是我們時間不太夠 所以沒有自己磨

直接沖泡 不過擂茶比想像中的好喝ㄟ 我們喝的那家店的料 泡起來喝起來很好喝 =ˇ=

中午吃的客家菜-板條 苦瓜鹹蛋 還有??絲瓜都不錯吃

板條很好吃~ 苦瓜鹹蛋 在苦味還沒出來前都很優<隨便咬幾口趕快配飯 不錯XD>

哈哈 拍了很多照片 不過都不在我這 有機會在上傳上來給大家看 :)

我以後也要到處玩拉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789413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