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 發現我很愛加驚嘆號 

同標題 我還以為 我今年就這樣沒有同學會過去了勒 

因為我國小不可能阿 國中沒聽說阿 高中也不清楚阿 等等

結果 感謝名伶B <我愛你~~~~~~>

哈 所以趕緊舉手參加摟~

不過我們第一次辦同學會 卻只有18人<實到人數>

有點少的說= ="""

不過沒關係 還是很高興看到大家    有麗穎 朽木 思婷 名伶B 小風等等 一ˇ一

開心~~~~~~

很多人都燙了頭髮   我也是 XD

哈 名伶B大概是變最多的吧 氣質阿~!

聊了很多
<很宅的話題>

還跟名伶去逛街 去吃冰

開心 希望能常常辦阿   好維繫我們的感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789413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