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底 該順從本我 還是超我呢

還是 就讓自我煩惱到炸掉?



可是不管怎樣 我知道到一件事

就是......

-----------------------------------我是分隔線---------------------------------------------------
話說 昨天<12點摟>的人氣很高ㄟ

該不會我的網誌被入侵了吧 <笑>

還是有好心人幫我衝人氣阿 <燦笑(噗)>

趁著國慶日 回家摟

雖然禮拜六就要上去台北

把煩惱丟在台北

好好休息吧我

*有好多東西想說

PS: 猜猜是哪個廣告的台詞

猜對的......沒有獎品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789413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