嘴角上揚 是現在的心情寫照

先來說說 "彰化"對我的定義好了

彰化是個離台北有點遠的地方

但也因為如此 她讓我到了台北

也因為如此 我很珍惜回家的機會<雖然總是來去匆匆>

彰化是個有大佛的地方 有田尾 有員林 有王功 有鹿港等的地方

雖然我不是沒去過就是去很少次<假彰化人-永遠只知道 大佛 八卦山和肉圓的人(肉圓還不常吃 囧)>

彰化是個純樸的地方 看火車站就知道 <噗>

沒有台中的繁華 但我很喜歡她

彰化還是 我可以騎車的地方 XDDDDDD

台北實在太可怕啦 只好回到彰化 騎騎小50 XD

彰化還是 可以跟好友聚在一起的地方 <好友變多摟!!>

雖然上大學後 很難聚在一起 ^^"

總而言之 我很喜歡彰化 :)

因為這裡是"家"

-------------------------------------------------------------------------------

長大是什麼 ?

是對自己負責 對別人負責

是要成熟 不可以任性而為

是要堅強 不可以軟弱

是要和小孩分別 不可以幼稚的生物嗎?

如果是這樣

求求祢 可以 再給我一點時間嗎?

BY想長大 又不想長大的我

*時間不要走的那麼快 急到我看不清周圍的事物

好想看得更仔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789413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