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阿

洗衣服的時候

來了個女生

她在我右邊的右邊

用一種自以為在拍洗面乳廣告的姿勢

洗起臉來
.
.
.
.
.
.
.
.
.
.
.
.
.
.
.
.
.
.
(/‵′)/~ ╧╧


你以為妳真的再拍洗面乳廣告阿

水潑的超高的 一直被你潑

一直潑一直潑

潑到連我在最左邊也潑到

齁~~~ 真的是很想回潑她一盆水ㄟ 〒△〒

感覺很不酥胡 >"<


PS: 我最討厭不認識或討厭的人碰我 那感覺很噁 我說真的 ="=

也不是陌生人就不能碰拉 要靠感覺來決定 = =

液體類也不行 = =

只給喜歡的人碰的 =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789413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