忙完了

也漸漸回到正常的生活了

該好好整理自己的事情摟

雜誌很久沒聽了

琴要練

團輔要寫

熊曣的口試要看

人格要好好翻譯

行程要好好排

該好好回到正常生活 <多了你的生活>





未來呢 ?

之前就在想的問題 終於有點時間來好好思考......

總覺得 我現在還是過著有點空洞的日子

我不翹課 沒不交作業 上課盡量不打瞌睡

但是 我學到什麼 = =

好像只是重複上下課的動作

問我我有學到什麼 好像 會答不出來?!

大囧



2年級了

離未來更近一點了

有人很明確的說出他.她的目標

看著他們的樣子

好羨慕

自己還在搖擺不定

覺得煩煩煩<抱頭>

但是又不能靠別人

未來是要自己決定的

可是我好迷惘......


<靜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789413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