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室友再發酒瘋!!! 第一次看到別人的醉態......

*我黑暗裡的光 我路途上的花 我的寶貝 我的能量的來源

*我要把你放在手心 用最寶貝的態度 呵護你

*戀愛似乎就是這樣 真的戀愛了!

*帶相機是為了紀錄 所走過的地方 和你!!! (我們沒合照阿~~)

*一起拍大頭貼吧~

*不說對不起

*有小新歡 但 你永遠是我的最愛 (猜猜看是哪首歌的歌詞<可能有獎品>)

*感覺不完美 都變完美了

*你同樣讓我更有自信了

*一定要買情侶裝 XD

*試衣服的樣子 很糗也很帥 哈

*喔 好多想說的

*默契再多來一點!!

*想念足以讓人發狂

*鋼琴 有難度!

*吊帶裙 好評 :)

*老甜甜很機車 但我懷疑她今天機車是因為我睡起來之後換品卉繼續睡加上我看了她一眼後繼續打簡訊(眼神有對到+我一臉跩樣)
*下次去吃COLD STONE

*女僕裝~

*制服日~

*晚餐好吃!

*天母跟想像中的不一樣~

*我好挑 但我挑到你 :)

*討厭我容易流汗 :P

*聊了好多 我的祕密快講光了 親戚都快介紹完了 不完美也被發現了 但......

*有些話題適合在室內說= =+

*讓你不安 好心疼 我會讓你更安心的 :)

*感覺似乎生命可以就停留在此刻 哈 但是不行 我還有更重要的事得做

*今天也是很開心 :)

*喝醉酒的人真的有點可怕......

*一顆3000的東西 等以後再買吧 XDDDDDDD

*聊家人不會給你壓力吧 只是先說說而已 :)

*感覺理性跑出來了ㄟ

*有安心的感覺 所以很平靜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789413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