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就是標題

因為想講的太多了

今天的我

脆弱的不堪一擊

但是我努力偽裝自己

"無所謂的"

再糟 也不過就這樣了

想放棄些什麼

老師

有些事情,我真的做不來

有些因素 可能是我不好

但其他的呢

難道別人就不用負責了嗎


不要再讓自己後悔了

也不要再讓自己有遺憾了

想做的改變有很多

將要付出的努力也將會很多

這一次 我是真的不想再受傷害了

反正 我還有可以依靠的肩膀

有些東西

不要也罷

姐妹 家人 可以倚賴的人

深藍的你們也是:)

夠了 只要我最珍惜的東西不會失去

我也不會讓它離開我身邊

這樣 就夠了



*你總是適時的出現 拯救 污穢不堪的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789413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