敗了肖想很久的CD阿~~~ 因為我超想要這張專輯B版送的單曲 裡面有六人各自的獨唱歌曲喔XD

在演唱會DVD裡聽到後就驚為天人!! 然後 我就敗了 = =

傑尼斯真是太會騙錢啦 T口T 但是我也心甘情願阿OTZ



看網購版 不小心被升火 QQ
趁著特價<出清很久的貝思 = => 我買了件薄外套 外套在拿來搭嚕~
還買了件長板的POLO衫 拿到實品後 我覺得......POLO衫OK 有賺到 但是外套就有被坑的感覺
圖片都會騙人阿 看不出來它很薄 = =" 請大家要慎選阿Q_Q


一直苦惱沒有好的皮帶 可以搭配 然後又再看文章的時候
被升火了 CHOYA的百搭銅扣皮帶* 很期待趕快拿到實品阿~ <我是跟團買的 PTT真是萬惡的深淵阿XD|||>





然後要說到最近一直很想買的項鍊了 = =a
就 發瘋般的想買 一直看網拍 找鄉民推薦的賣家
就手滑下標了第1.2章的項鍊 感覺都超美的 趕會寄來吧~~<吶喊>

然後偶然看到一個手作賣家的相簿 感覺很特別 很好看 也不容易跟別人撞
千挑萬挑決定買3.4張的項鍊 至於實品 還也沒寄到 等到了 再跟大家分享搂~
*一口氣買超多項鍊的 糟XD....






最後就是跟粘去師大所買的戰利品搂~
偶然看到的耳環 很好看 感覺很美 :)
可惜相機拍不出來~"~
實際戴上的感覺有點重^^"
應該再挑小一點的~

手機吊繩想買很久嚕~
剛好看到這條皮繩 感覺不錯 :) 粘推薦的
就......買了 XD

最後 重頭戲來了
去逛了 永遠OUTLET的GOZO BEAR TWO ORA師大店<都是英利生公司的>
想說挖挖看有沒有什麼好貨
結果看到了 這件外套!!!

她領口袖口都有鐵絲? 鈕扣那邊也有
整件穿起來很挺 腰部還有抽繩 可以修飾!!
領子可以看要立領或像照片一樣
整個也太好了吧 越看越愛 Q_Q
就敗了 ><
價格大約是打3折 很划算了啦 平常GOZO家很少打折的
上次在新光也打了4折吧 這次更低 又是外套 當然要敗阿 不然就遇不到了 <藉口!!!>

以上 0.11月的敗家紀錄 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789413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