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情不分大小輕重長短遠近,愛意沒有性別死活左右好壞
魯道夫勇敢面對自己愛情,無法張開的蹄也希望聖誕老公公溫柔握住
歐噴愛的冬季戀歌~ 同性辦公室戀情的浪漫~ 握住我的蹄



我不能再這樣下去 所以逃到熱帶設法喘口氣
這關係要如何繼續 我有責任不能就這樣逃避

喜歡你大大的肚子 和眉毛那麼粗鼻子那麼豬 可是讓我很舒服
喜歡你白白的鬍子 和睡覺愛打呼工作不蘑菇 感覺越來越清楚

握住我的蹄 我的蹄 我的飛翔都是為你
握住我的蹄 我的蹄 你是我最好的伴侶

這是我要面對的愛情 就算別人不會了解和同意
我只想要跟你一起 即使被吊銷執照也不在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789413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