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不開心 \(′~‵)/

敏感程度就像含羞草

反應就像刺蝟


晚上討論的過程很繁瑣

大家都想要最好的 所以把感覺 跟遣詞用字討論了很久

大家都有點煩燥*_*

晚上 把感覺RUN了一次

寫了我的講稿

也給大家看過

大家覺得OK 嗯 那就好 我很怕我講不出我們要的感覺 OTZ

隔天也把它印出來 有稍微在修飾一些話語

下午也用了空檔 再看過一次 也再腦海裡排過一次 <看我多緊張 >

---------------正式帶團 ---------------

一開始沒有昨天的緊張

不過我的速度 還有說話還是快了點跟模糊了點 ><

所以我後來拿麥*

努力的回應每個人 詮釋她們的感覺

腦袋其實當下有些空*

分享圖片的時候 我應該要只看著大家就好的"<

成員突然的哭泣 讓我們慌了手腳*

但是我好像慌的很明顯? 囧

有些缺失 是靠大家提醒或是我急忙補個幾句話補救的*_*"

大家&宜孜 感恩!

音樂挑的太"普遍"?

有人說她聽過 會想唱歌 噗

似乎跟潮浪王子的配樂相同*

最後的分享 邀請的指導語好難下 *_*|||

變的有點逼迫的感覺 OTZ

RURU SORRY阿

大家給我們的評語都很好呢~

:)

大家看到的我的表現似乎很OK~

我的回饋似乎還不錯 !

整體有流暢~ :)

大家都很棒

也很謝謝大家的配合~~~~

只是我可以稍稍的說我表現的也很不錯吧 :)

*好的輔導經驗讓你上天堂 不好的輔導經驗帶你住套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789413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