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從18號就回家的人 到現在都已經29號了呢<汗>

終於要更新網誌拉~~~~~~

其實我前兩天就想打的

只是它不給我登入阿<攤手>

不給上<誤>

哈哈 開始流水帳回憶法

回來的頭幾天都在忙著打掃家裡~~

有一點不同的是 這是第一次我在清掃三樓時 有其它家人也在的經驗

噗噗 小哥哥有在ㄟ~~

多了一個人 加上他奇怪的原則 我們掃的進度很快

大概3天完成!

第三天我都在掃我的房間~~~~~

我房間今年也有點不同啦~

海報都撕光了 牆壁刷上白色 還多了個小衣櫥<挖鼻孔>

看起來頗有煥然一新的感覺 :)

然後我就沒事幹了<滾滾>

在家發呆了幾天 到了禮拜六 除夕前一天

和表姊&她的朋友去逛台中 :)

拿著我的消費券<回家的第一件事就是被叫去領消費券 噗 不過因為是下午了 所以沒有人排隊 馬上領到 嘿嘿>

去好好購物了一番......

不過也只買了兩件衣服而已啦 一套泳裝&羽絨外套

冬天買泳裝不賴阿 折扣頗多 只是我還是花了有點多在泳衣上 = ="

至於羽絨外套就可以說是很便宜得拉~

運動用品看半天都沒有幾件 倒是牛仔櫃真的出很多羽絨外套耶~

後來挑了件黑的 好看 短版的 :) 而且便宜~

心滿意足的回家 ^^

隔天呢 我去染了頭髮 還燙了頭髮呢 哈

新造型 看的自己很不習慣阿

很像黑髮的深咖啡色 跟直髮.......@@a

不過看起來有年輕一點喔 有學生味 哈哈

今年的年菜根以前有點不同

沒了火鍋 多了羊肉爐<好吃好吃>

煮超多菜的 滷肉 炒麵 羊肉爐 人蔘雞 還好多幾道菜 吃超好的 ^^

今年的賀歲片是 墨水心

我覺得還好 沒有想像中的好看說~~~ˊˇˋ

今年也不像去年一樣 瘋狂的打了三天麻將 哈

只有小賭而已 然後然後其實好像也沒幹麻了ㄟ

初二去了外婆家 每年都會和親戚們聚一聚一起吃飯

今年比較不同的是 吃完之後 和小表姐小表哥一起玩麻將 哈哈

感覺很不一樣呢 :)

我也想留下來過夜 但是隔天 和姐妹約好要一起逛街吃飯啦~~~~~ 所以沒辦法ˊˇˋ

和姐妹吃飯吃很久ㄟ 哈哈 11點多進去 到2點多才出來 :)

我吃的很開心喔 ^___^

逛街也是 雖然有點匆忙 但是 有你們起逛感覺就是比較好~~~

而且也買了不少東西阿 嘿嘿 牛仔褲&吊帶褲入手 XD

吊帶褲超划算的 可以兩穿的喔 而且又是NET的 才350 哈 原價990誰會買阿= =|||

開心的一天 ^^


今天29號 初四 預計禮拜六的時候才有事情 和名伶B吃飯 禮拜天和姐妹唱歌 禮拜一和姐妹逛街 禮拜二三 台中遊 :)

哈哈 行程超滿檔的 我要做好多好多事 :)

YEAH~~~


大家新年快樂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789413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