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夠誇張了 ......

噗......



*開學

開學的第四天

漸漸習慣拉~~~ 沒有想像中的爬不起來XD

只有一門課沒選 依然是滿滿的31節課 23學分(有一門4節才兩學分= =......)

認知本來很想退的 但是我決定要試試看 給自己一個挑戰

教學媒體與操作 只有我一個 ~ 有點怕怕的 但是覺得課程還滿有趣的

所以我決定要好好加油啦~~<還跟別人一組 可不能麻煩到學姊!>

*感覺要認真 功課有點多的兩門課......

最近感覺還OK~ 課業 人際 感覺 友情 愛情

身體倒是不太好~"~

要早點睡壓 坐運動呀 好好保養呀

看了一下我的名次 XX名 在我後面的都是一堆......

出席率高不代表會有高成績

希望成績變好 好好準備英撿 研究所* 這是我的目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789413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