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上健康與體育

是難得的戶外課~

今天上跳繩&飛盤

跳繩也是有氧運動喔~

跳個30秒我就累了(不少人跟我一樣XD)

向前跳 向後跳 還有一手在頭上右手貼近地上的跳法<難>

蹲著跳 &向前交叉 向後交叉&雙迴旋

老師一次教超多的 = =""

重點是 再休息時間 老師教我們一個小遊戲?

就是 火球的花招之一呢!!!

一邊練一邊想著 俋志好厲害喔>\\\\\\<

我還大叫:我要教閒情教我!!!!!!

哈哈哈哈哈哈

總之 就是我以你為榮 &覺得你超帥氣的!!!!!!

後來就換玩飛盤了 =W=

下午都很興奮:)

所以打給你~~~~~

 

That's al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789413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