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小個還有小妖的祝福 小妖我下次要請教你化妝<心>

小個的耳環很可愛!!

學長&KEAT的乖乖桶讓我重溫兒時舊夢 哈哈

嘎逼居 KID 還有戀星~~~ 好開心好開心


戀星我們考完約出來吃飯 :)

眼睛好~~~~本日驚喜之一

看到綿羊撲滿有嚇到 哈哈 還有綿羊的毛終於能跟本體合體啦!!!

我想那時候我們一定很吵鬧XD 金害!!!

今天另一個驚喜是 惠姍(啾)

謝謝你~~~~珊珊~ 我會加油搭*

然後是品卉 宜孜 信慧 跟仙女~~~ 謝謝你們的禮物 超可愛 也超特別^^ 我會好好的使用他們的:)

大家的心意我都接受到了 < 眼眶紅紅:)


很開心很開心 我要我以後的每天都是耀眼的一天 ^^

*品卉的問卷 我OK搭
不過宜孜的有手殘加眼殘到 成為最低 哎呀呀 真糟糕>"<

不過 嘿嘿 大家也來做做我的吧

http://www.quizyourfriends.com/take-quiz.php?id=0904130932176650&a=1&

20歲的這一天 好開心<灑花>

謝謝大家<大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789413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