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打文章了<滾滾>

待補的網誌一直沒補XD......

反倒有時間打10X10 = =~

最近很忙 考試到了

除了讀書也有不少事發生

或者說是 有些感觸

周末難得的充實

雖然有一科分數普普(今天的事一一) ~"~

不過有一半該歸因於老師計分方法過於詭異 = =

每個選項都選會比拼死拼活讀書還高分= =

又快到了 申請宿舍的日子 有點需要思考

* 我想 等大四在說?

今天又多了好多事情

統計作業硬生生冒出兩個

觀護人面試通知也來了<胃潰瘍>

ˊˋ

煩*

想到作業 又開始煩躁了......

但還是想說

看到你的感覺很好 知道你就在身邊也很好

<抱>




第一次很想說我愛你


對我媽


完全沒有彆扭的


所以我說了 在我的狀態 = ="

媽 我愛你<大抱>

母親節回家 想對你說~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789413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