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來說說 今早的事

明明是個好眠的天氣和日子

卻因為要交補考考卷 得在7點多起床=^=

可惡~~=3=

不過我還滿強的耶 有成功起床XD

東摸西摸 出門後 順便去查查購物中心的退款~

退款成功XD

然後吃吃早餐 看犯罪心理 好看ˇ

到了現在

不過其實前面都只是廢話 XD

重點是昨天的事 :)

這裡忙了好幾天 都是在忙藝術與人文教材教法的報告

我跟品卉本來都很(驚)

但是報告的時候 我們表現的都不錯呢XD

而且我負責教學喔 老師說我表現得不錯

有把重點 和之後如何再運用作品都點出來 :)

YEAH~~超開心的 ^^

只是實作的部分 因為有人沒有帶雕刻刀 或是沒帶圓口或角刀 所已有部分的人沒能在時間內完成

下次應該好好的說明要帶的是什麼刀

橡皮擦的部分 有人帶很就 本來要丟掉的那種小像皮擦 這真是令人...覺得囧

恩~下次應該幫大家準備像皮擦的 不然會有人沒帶好材料ˊˋ

不過大家還是玩得很起勁拉(至少心諮的同學是這樣 ^^)

開心~~ :)

大家的印章我都收集拉 下次拍給大家看XD

大家真的都很威耶~

報告自己有興趣事物 讓自己的表現會變好?

不過有一部份也是因為 網路的資源很多 很好 很詳細啦^^

是大功臣 幫超多忙的

報告成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789413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