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度閃過

"現在的生活也不錯"

這樣想法的好處是 我很滿足現在的樣子 沒有什麼不滿的

但我覺得 這樣是安逸在這種生活裡 像被水煮的青蛙 =3=

我想要積極的生活而不是現在這樣的>"<~

--------------

周末跟閃光去了士林菊花展 天氣很好 是適合出遊的日子喔^^

到了官邸 人好多~!!!

花開得很美

但是!!

花種很少呢@@

比起大一去看的梅花展遜色不少...~

恩~去曬曬太陽 踏踏青摟:)

官邸的草坪好大^^

中午後我們國立自然科學館 也在士林

對面有棟市立天文科學館

之前去過摟~ 這次換來對面的試試看XD

心得:

3D劇場 國立的大勝!! 因為椅子是會隨劇情震動的 超威XD 很刺激

*下次來看它的4D劇場!

館內的展覽呢 我覺得也是國立的大剩

因為市立天文館 著重在天文部分 較無其他的展覽

國立科學館呢 除了7樓的特展我沒上去 其他樓層的常設展 和兩個特展 都有很多互動性(就是可以玩或實地操作啦XD)

而且較適合大眾去看? 尤其是國高中的學生 :)

讓我複習不少國高中的物理化學XD|||

我一直說下次要早上來呢!!

拍了很多照片 但是 下次再補吧^^

一直這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789413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